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需要超过9000万英亩,牛市可能持续到2022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3-03

斯图尔特·彼得森公司农场销售主管娜奥米·布罗姆女士称,美国需要种植超过9000万英亩的大豆来解决库存紧张的状况。

随着玉米和大豆价格飙升,今年春播竞争日益激烈

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在年度农业展望论坛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预计达到9000万英亩,玉米播种面积将达到9200万英亩。

布罗姆说,除非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除非春季和夏季天气完美,否则无法解决库存紧张的状况。如果大豆播种面积达到9000万英亩,单产达到每英亩53蒲,那么大豆期末库存可能增至大约2.7亿蒲,虽然确实高于1.2亿蒲,但不足以造成价格暴跌。

布罗姆说,这也就是为何大豆等商品市场的牛市会超过一年的原因如果今年大豆单产接近51/英亩,产量规模也很大,然后我们会发现大豆期末库存只有1亿蒲,这样的话,大豆牛市肯定会持续到2022年。

布罗姆提醒农户,由于播种面积预期增长,价格可能迅速变化。她说,我们无法确保美国大豆产量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今后可能发生很多事情,可能有很多不错的定价机会。因此农户应当确保制定销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