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全球大豆供应紧张,豆价有望冲上12美元/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4  
分析师称,世界大豆供应依然紧张,而中国需求保持强劲,有望支持大豆价格再上台阶。
Agritel公司发布的研报称,尽管巴西明年初收获的大豆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水平,世界供应仍然有些紧张。
报告称,中国需求依然是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而在美国和巴西,迄今为止农户签约销售的大豆数量都远远高于历史平均水平。
另据ADM投资服务公司副总裁斯蒂夫·弗里德称,一些人感觉中国可能从美国买入3800万吨大豆。
弗里德称,由于南美作物产量预估下降,美国10月份大豆压榨量创下历史新高,而中国生猪存栏恢复提振进口需求,这意味着美国大豆供需平衡正在趋于更加紧张。
如果大豆出口提高,(明年8月底)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可能低于1亿蒲式耳,而当前美国农业部预测值为1.90亿蒲式耳。这可能推动2021年1月大豆期价突破12美元/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