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乌拉圭农业部:天气干旱可能威胁大豆播种面积增幅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4  
乌拉圭农业部官员表示,乌拉圭北部一些地区降雨匮乏,可能威胁到2020/21年度乌拉圭大豆播种面积增幅。
乌拉圭政府初步预测2020/21年度乌拉圭大豆面积比上年的100万公顷增加约10%。
由于大豆价格上涨,乌拉圭农户将在2020/21年度种植更多的大豆。但是一些地区降雨匮乏,致使乌拉圭大豆播种面积增幅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大多数农业产区都很干旱。不过北部地区的情况更为严峻,因为与其他地区相比,当地农户需要更早播种大豆。乌拉圭南部地区的农户仍有时间种植大豆,但是也需要更多降雨以改善土壤状况。
近来乌拉圭出现了降雨,但不足以改善状况。农业部官员补充说,目前预测2020/21年度大豆产量还为时过早。
大豆出口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乌拉圭出口促进机构称,今年前9个月乌拉圭总计出口大豆196万吨,其中63%出口到中国。作为对比,去年同期的出口量为227万吨,72%运往中国。
政府数据显示,乌拉圭2019/20年度大豆产量达到200万吨,远远低于最初预测的300万吨,因为乌拉圭南部一些产区出现严重干旱。
美国农业部预计2020/21年度乌拉圭大豆产量将达到209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