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afras:截至10月16日,巴西大豆播种进度为6.1%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1  

巴西分析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16日,巴西2020/21年度大豆播种进度为6.1%,低于去年同期的19.5%,也低于历史均值17.3%

该公司分析师路易斯·费尔南多·洛克表示,在旱情严重的地区,巴西农户将不得不重新种植一些早期播种的大豆。播种延迟可能导致大豆收获时间推迟到2月份。

另外一家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称,截至1015日,巴西大豆播种进度为7.9%,高于一周前的3.4%。但是仍然是10年来的最慢播种进度,因为天气干旱导致播种风险加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