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豆油资讯 » 正文

美国能源信息署:豆油在美国生物柴油生产中的比例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0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报告称,生物燃料所占美国豆油消费的比例增加,目前占到美国国内豆油用量的30%左右。豆油是生产生物燃料的主要原料,2017/18年度(10月到次年9月)期间豆油用量达到71亿磅。生物燃料产量增加的同时,正值联邦政府实施生物燃料掺混政策,加上其他条件促进国内更多豆油用于生产生物燃料。

生物柴油是一种混合物,由各种植物油、脂肪和油脂混合而成。植物油占到美国生物柴油原料的四分之三,其中豆油占到过半。生产生物柴油还会用少量玉米油和菜籽油。豆油和玉米油被广泛使用,因为玉米和大豆均在中西部生产,也正是大部分生物燃料产能所在。

美国近半的大豆出口,剩余大部分在国内加工压榨。大豆压榨后生产约80%的豆粕和20%的豆油。

2010/11年度到2017/18年度期间美国豆油供应增长,从大约225亿磅增至260亿磅,而豆油在生物柴油生产中比例翻了一番,从大约15%增至30%。豆油和其他植物油也可以作为可再生柴油的原料,可再生柴油是一种单独的生物燃料。

2010/11年度到2017/18年度期间美国生物燃料产量从7亿加仑增至18亿加仑,主要受到可再生燃料标准(RFS)的驱动。美国环境保护署负责该项目,该项目规定全国燃料供应中必须掺混可再生燃料。生物质能柴油的RFS目标在2010年至2018年期间从11.5亿加仑增至21亿加仑。

大豆压榨利润在中国201876日对美国大豆征收25%关税时接近历史最高纪录。压榨利润高企期间,大豆加工商的利润也在增加,因此提高豆油供应。2018年压榨利润上涨,相当于每月生物燃料生产中的豆油用量创下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