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暴风雪卷土重来,“炸弹旋风”导致美国一些谷物加工厂和粮库关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2  

 周四,美国中西部和平原地区的玉米、大豆以及小麦的加工和运输受到限制,因为“炸弹旋风”(bomb cyclone)给这些地区带来恶劣天气。这也是四周内美国第二次遭受炸弹旋风的袭击。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气象预报中心(CPC)的专家称,所谓炸弹旋风,是指气压快速降低,暴风雪如同爆炸一样增强。

嘉吉公司周四表示,受风暴天气影响,嘉吉已经关闭了位于明尼苏达的三家、南达科他的两家以及内布拉斯加的一家谷物加工厂,还关闭了科罗拉多的一家牛肉加工厂。

截止到周四早上,暴风雪天气已经带来厚达18英寸的降雪,有半米那么厚。气象预报说还会有更多降雪。

谷物经销商说,由于狂风大作,农户无法把农场储藏设施里的粮食运送到当地仍然开放的粮库里。

有报道称,风速高达60英里/小时,相当于接近100公里/小时。在科罗拉多,最强的风速高达107英里/小时,这相当于二级飓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