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出口目标能否实现取决于中国买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4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未来几个月美国大豆也将与南美供应竞争,事实上美国尚未解决与中国的贸易争端,因此情况更为复杂。中国是美国大豆的主要进口国。

中美贸易争端已经影响到美国大豆出口。截至1月份,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出口只有2280万吨,同比减少35%,是2011/12年度同期最低水平。

20189月到20191月期间美国对中国以外市场的大豆出口量为2100万吨,同比增加79%。墨西哥和阿根廷是头两大进口国,但是数量也只是略高于200万吨。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大部分时间美国大豆比南美竞争对手更有价格优势,当时中美贸易战升级。此外,今年阿根廷大豆产量恢复性增长,因此不需要进口美国大豆。

本年度剩余时间里,美国每周大豆出口检验数量需要达到84万吨,才能实现美国农业部目前的出口目标5100万吨,这将是历史最高纪录。这一目标有可能实现,特别是中国采购更多美国大豆的话。已销售未装运数量高于前几年同期水平,主要是因为近来中国积极采购美国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