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豆粕价格大幅下跌,需要如何应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16  
 
豆粕行情,可以这么说吧:在下跌的大势面前,一切上涨的理由都显得那么苍白和不堪一击!前一段时间,市场炒期南美天气,豆粕小小反弹了一波。但是我们分析问题的时候一定要认清主要矛盾,找出主要趋势。
 
在前面的文章里,我们多次说过豆粕的大趋势目前是向下的,主要原因有:1.国内豆粕需求应该达到顶点了,不会再像前些年那样每年的需求量都会增加几百万吨,甚至上千万吨了。2.全球大豆供应相当宽松,尤其是经过中美贸战这个事情,我们前面说过,全球能种大豆的地方是有很多的,中国不买美国大豆,那么其他国家和地区必然是把能种的地方都种上了。要想大豆价格上涨,必须出现全球性天气灾害,或者是全球性的种植面积减少的情况。
 
现在,在下跌的大势面前,随便一个消息就可以让豆粕价格下跌,更何况出现大型种猪场发生非洲猪这种事情。现在谁还敢投钱去养猪啊?虽然人们可以通过增加其他蛋白类食物来补蛋白,鸡肉,鸡蛋等产量可能会增加,豆粕的总用量可能并不会减少太多,但是短期内这种心理冲击还是很大的。
 
关于当前的行情走势:今天豆粕价格大幅下跌,我们预期下跌的动能还没有完全释放,下方应该还有空间,惯性下跌似乎不可避免,所以我们建议再观察一下,等到行情稳定了再补货,目前维持住正常生产活动就行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