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特朗普批准向美国农户发放第二轮贸易战补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8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已经授权向美国农户发放120亿美元贸易战补贴里的第二轮补贴,以减轻农户在美中贸易战中受到的损害。不过他没有说明第二轮补贴的具体金额。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我承诺了自己的诺言。他授权农业部长佩尔度实施第二轮市场便利补贴(MFP)。

今年7月份时美国农业部授权向美国农户发放多达120亿美元的补贴,帮助那些受到美国贸易战影响的农户和牧民。美国农业部已经发布了第一轮补贴的大致内容。

美国农业部原计划在12月初发放第二轮补贴的内容。

今年7月初中国对美国大豆在内的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关税,以报复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自那之后,中国基本避开采购美国大豆,转而从巴西等国采购大豆,导致美国对华大豆出口一落千丈,美国大豆价格也曾经跌至10年来的低点。

121日美中两国元首达成为期90天的贸易战休战协议。中国方面承诺立即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美国同意把原定11日提高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关税的时间推迟到32日。

上周美国农业部在周四和周五的单日销售报告里宣布,私人出口商分别对中国售出113万吨和30万吨大豆。虽然市场欢迎中国恢复采购美国大豆,但是农户和交易商指出中国采购的数量远低于预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