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买入百万吨美国大豆,但是美国农户并未满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4  

7月份中美爆发贸易战以来,中国本周首次大笔采购美国大豆,但是美国农户和交易商仍然不满足。美国政府官员期待中国买入更多大豆,以便提振大豆价格,消化美国农业带的庞大大豆库存。

美国农业部周四宣布私人出口商对中国售出113万吨大豆,这也是历史上美国单日销售量的第9个高点。不过美国交易商说,特朗普总统周二接受采访时说中国要“大量买入”美国大豆,而中国还没有进一步买入更多大豆。

美国农业部副部长斯蒂夫·森斯基在周四爱荷华州大豆协会年会上表示,115万吨大豆订单非常棒,太好了,这是很大的进步。但是还需要有更多订单,特别是考虑到正常年份的采购量,我们需要向中国出口30003500万吨大豆。

由于谷物交易商期待的销售量更高,所以大豆期价反而下跌。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3月大豆期价收于一周来的最低点。

一位美国交易商说,有传言说未来几天会有500万吨的订单,所以我们需要中国买入更多大豆,特别是中储粮以外的订单。

今年7月初,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以报复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去年中国采购了120亿美元的美国大豆。周四证实的采购量不到5亿美元。

今年头10个月,美国对中国出口的大豆数量减少到820万吨,其中大部分都是在7月份新关税生效之前装船。作为对比,去年同期美国对中国出口2140万吨大豆。

美国大豆协会周四发表声明称,自从贸易战开始以来,美国豆农长期困于豆价低迷,周四的订单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该协会主席大卫·斯蒂芬斯表示,最为关键的是我们看到更多订单和实际交付,而且美国农业部需要为我们的大豆提供补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