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高官打电话给谷物公司,求证中国是否在买入美国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0  

周五美国Farm Journal的一篇报道称,近来的中美贸易谈判给美国大豆农户带来福音,有报道称至少两家中国谷物进口商获准采购500万吨美国大豆。不过,周五美国官员在寻求证实中国已采购美国大豆。

早先有报道称中国将会马上开始采购美国大豆,但是专家们表示这只是强力表态,需要更多时间来落实。不过美国官员没有坐等中国买家改变主意。

Pro Farmer公司驻华盛顿的分析师Jim Wiesmeyer称,今天早上我们被告知,一位参与美中谈判的美国高官在给一些美国谷物公司打电话,询问中国否在采购美国谷物。这位白宫官员信心满满的预期中国将会很快——但不是马上——进行采购。

谷物交易商也期待着看到中国履行采购承诺的证据。

Wiesmeyer称,现在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如果能证实中国确实在采购,大豆价格会大涨,但是这也要看中国买的是陈豆还是新豆。

在上周末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后,本周初芝加哥大豆期价一度大涨。不过除非大豆实际装船运往中国,否则市场还是信心不足。

Wiesmeyer补充说,现在还需要了解更多细节,比如说,中国买的是新豆还是陈豆。交易商希望看到的采购声明能够百分百得到证实。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