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除非谈判取得突破,美国大豆出口目标必须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30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Joel Karlin撰文指出,除非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否则美国农业部必须调低美国大豆出口目标。

目前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本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届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将会举行会面,讨论贸易争端事宜。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也是美国大豆的头号买家。中国7月份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后,已经对美国大豆出口造成沉重打击。

截至11月份第三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量为8.314亿蒲式耳,创下2011/12年度以来的同期最低水平,也是过去十年的第二低水平。美国大豆的实际出口装船量为4.002亿蒲式耳,同样创下2011/12年度以来的同期最低,也是过去十年的第二低水平。

美国农业部在11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本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量为19亿蒲式耳。从迄今为止出口销售量占出口目标的比例来看,美国大豆出口形势更加令人警惕。截至11月份第三周,大豆出口销售量仅相当于出口目标的43.8%,创下2005/06年度以来的最低比例,出口装船量仅相当于出口目标的21.1%,创下1990/91年度以来的最低。

报告指出,除非本周中美两国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否则美国农业部目前的出口预测数据必须下调。考虑到南美大豆丰产前景,这意味着大豆价格将会继续受到压制。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