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BIOVE:巴西大豆出口有望打破历史最高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1  

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称,2018年巴西大豆出口量可能超过以前预期的创纪录水平,因为今年底中国大豆需求依然强劲。往年到年底时巴西大豆出口趋于逐渐放慢。

ABIOVE10月初曾预计今年巴西大豆出口量将达到创纪录的7700万吨。但是ABIOVE官员Daniel Amaral称,到10月中旬时巴西大豆出口量就已高达7300万吨,这意味着最终出口量可能超过预期水平。

他说,本月有更多大豆出口,截至10月底的出口量接近ABIOVE的全年出口目标。

ABIOVE预计2018年巴西大豆出口产值将达到308亿美元。

Amaral称,目前的出口预测数据考虑到了中国年底恢复进口美国大豆的因素,不过目前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中国仍在从巴西进口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