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出口销售令人失望,出口目标可能难以实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9  

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量约为1100万蒲式耳,对未知目的地售出的2500万蒲式耳大豆合同遭到取消。美国对中国已销售但是未装运的大豆数量约为3250万蒲式耳,对所有未知目的地销售(但是尚未装运)的大豆数量约为2.73亿蒲式耳。

ADM投资服务公司周四发布的投资报告称,一些人感觉中国在2018/19年度可能仅会从美国进口5000万蒲式耳大豆,远低于2017/18年度的10.22亿蒲式耳。

目前美国大豆出口销售合同总量(包括已经装运和未装运)7.65亿蒲式耳,低于去年同期的9.65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大豆出口量为20.60亿蒲式耳,低于上年的21.29亿蒲式耳。如果美国继续和中国打贸易战,美国大豆出口有可能最终降至18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