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库存报告:新豆上市前的陈豆供应量高于预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30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夏季期间美国大豆用量创纪录,但是大豆供应仍然高于市场预期。

由于出口担忧导致大豆价格疲软,促使国内压榨厂加大采购,利用加工利润丰厚的机会,开足马力加工大豆。在截至91日的季度里,大豆用量达到7.81亿蒲式耳。

但是即使用量强劲,陈季大豆供应量仍然非常庞大,而即将收获的新豆产量预计也十分庞大。Utterback营销公司总裁Bob Utterback表示,对于美国农户来说,这份报告可算是糟到不能再糟了。现在仓库里库存很多,农户还没有卖出去。

91日的美国大豆库存创下11年高点。报告出台前,芝加哥大豆期货价格围绕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波动,但是在报告发布后,价格创下盘中低点。

美国农业部在季度库存报告里预计美国91日的大豆库存为4.381亿蒲式耳,这也是过去十一年来的最高点。报告出台前,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曾经预计这份报告将会显示大豆库存为4.01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还将去年秋季收获的美国大豆产量预估值调高到了44.11亿蒲式耳,高于早先预测的43.92亿蒲式耳,这也令分析师感到错愕。

芝加哥经纪商Zaner集团的首席农业市场战略师Ted Seifried表示,本来大豆产量就很高,现在调得更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