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7/18年度乌克兰大幅提高对罗马尼亚的豆粕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07  

据分析机构APK-Inform公司称,2017/18年度乌克兰大幅提高对罗马尼亚的豆粕出口。

据初步数据显示,乌克兰对罗马尼亚的出口量为1.05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乌克兰没有对罗马尼亚出口任何的豆粕。

与此同时,罗马尼亚对于乌克兰豆粕来说是一个非常诱人的大市场,因为罗马尼亚的年进口量接近4060万吨。巴西和阿根廷是其主要的供应国,印度和欧盟也对罗马尼亚出口豆粕,不过数量较少。

2017/18年度乌克兰向多瑙河地区出口9.35万吨豆粕,同比增加5%

与此同时,乌克兰豆粕的其他进口国――匈牙利和摩尔多瓦――的进口量分别减少到6.8万吨和1.62万吨,分别减少7.2%6.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