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周二阿根廷政府宣布暂停削减豆粕和豆油出口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5  

周二阿根廷财政部发布声明称,阿根廷已经暂停六个月执行逐步削减豆粕和豆油出口税的计划。

目前阿根廷对豆粕和豆油出口征收23%的出口税,低于2015年的32%。到2019年底,豆粕和豆油出口税将会降低到18%。作为对比,早先阿根廷政府计划削减到15%

阿根廷豆油行业团体CIARA负责人古斯塔沃·艾迪格拉斯表示,我们预计下个年度阿根廷豆粕和豆油出口将会大幅减少。我们希望有机会和政府展开对话,以取消这一暂停措施。我们认为这一决定不符合国家的最佳利益。

阿根廷的大豆播种始于9月底,收获时间集中在4月份和5月份。

阿根廷曾经预计在新季大豆收获后,阿根廷将会对中国大量出口豆粕,以从中美贸易战中受益。阿根廷官员本月初访问北京,以敲定向中国出口牲畜饲料所需的文件。

阿根廷是全球豆油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但是今年的干旱导致大豆严重减产,促使一些全球买家转向采购美国豆粕。阿根廷在近几个月也罕见地订购了一些美国大豆。

阿根廷表示将继续削减大豆出口税。

INTL FCStone公司的分析师阿尔兰·苏德曼表示,随着大豆出口税降低,阿根廷大豆出口税将会低于豆粕。这有助于推动阿根廷出口大豆而不是豆粕,这也有助于美国豆粕需求继续保持强劲。

在阿根廷发表声明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豆粕期货上涨2%,创下336.5美元/短吨的两周新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