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芝加哥大豆期货暴跌,俄亥俄农户指责关税战损害大豆产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4  

据美国CNBC财经媒体报道,美国农户指责特朗普的关税战给美国农业带来灾难性影响。

俄亥俄州大豆种植户克里斯·吉布斯称,今年美国大豆产量有可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这只会让大豆种植户感到雪上加霜,因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冲突不断升级,已经给美国大豆行业带来灾难性影响。

上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月度供需报告,预计2018/19年度美国大豆产量将达到45.86亿蒲式耳,超过市场预期范围的高端。芝加哥大豆期货也应声下跌,收盘时成交活跃的大豆期约下跌4.5%,创下三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吉布斯称,贸易战对大豆农户造成非常严重的冲击。大豆价格已经下跌了20%。周五芝加哥大豆期货的暴跌走势,进一步印证我们因为贸易战而失去头号客户的事实。

吉布斯在俄亥俄拥有并运营面积560英亩的农场。他说,农业社区所担忧的是,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市场可能毁于一旦。如果以史为鉴,1980年时美国总统吉米·卡特对苏联实施谷物禁令,因为苏联入侵阿富汗。结果呢,由于美国被看成是不可信赖的供应国,世界其他买家开始转而寻求替代供应国。吉布斯表示,大家担心的是,现在大豆丰收了,但是我们却在买家眼里成了不可靠的供应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