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期货分析:大豆处于下行通道,反弹提供抛售机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6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特雷格·克罗宁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2019年11月大豆期约仍处于6月中旬以来形成的下行通道之中我们将7月15日到8月13日的高点相连,构成下行通道的近期阻力位本周继续受到这一阻力线的压制

50日移动均线、100日移动均线和200日移动均线均显示出下行趋势显著,目前的主要下行阻力位于100日移动均线8.8975美元附近。随机动量等动量指标没有显示下跌趋势放慢并出现拐点的迹象。随机指标位于中性区域,没有出现任何一个方向的背离。

用于评估方向性的短期风险参数周五高点8.7775美元上周三的低点8.5250美元。8月13日以来更为明显的反弹高点是8.9675美元,如果突破该高点将结束夏初以来高点不断下行的走势。如果没有形成突破,大豆下行趋势将会继续,期价牛皮整理以及反弹走势将提供抛售机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