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芝加哥豆粕价格上涨,因阿根廷豆粕货轮发生碰撞事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6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豆粕期货上涨,因为阿根廷的出口枢纽罗萨里奥港口的一所豆粕货轮发生碰撞事故。

这艘名为海洋财宝号的货轮和位于帕拉那河上的圣马丁港六号码头发生碰撞,导致码头装运工作放慢,推动芝加哥豆粕价格上涨。

这艘货轮原计划在码头装载2.4万吨玉米和2.7万吨豆粕。

阿根廷港口海运商会官员表示,六号码头的南端可以运行,但是由于事故导致拥堵,所以驳船作业有困难。六号码头的北端受损严重。一位运作员受了轻伤,但是不严重。

美国交易商表示,这起事故确实影响了期价。豆粕期货出现上涨。事故消息传来后,芝加哥的5月豆粕期货最多上涨了8美元,涨幅超过大豆。下午交易中,5月豆粕报每吨376美元,涨幅为3.9美元或1.2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