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越南将上调动物饲料原料进口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01-19  
 越南政府近期表示,该国将于近日上调生产动物饲料的原料进口关税。越南动物饲料协会主席认为此举将导致饲料价格进一步上涨。
  根据新的规定,玉米和鱼粉进口关税将从零上调到5%,而鱼油进口关税将从5%上调到7%,小麦面粉进口关税将从10%上调到15%。目前,进口饲粮占到市场份额的70%。越南财政部已经发布了正式通知,玉米、大豆和鱼粉进口关税将上调5%到15%。此举旨在减少越南对进口饲粮的依赖,提高国内生产。
  目前,饲料价格已经同比上涨了10至15%。鸡饲料价格每千克上涨了3500越南盾~5200越南盾,猪饲料价格每千克涨了6900越南盾。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