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关于公布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第六批)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0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有关精神,按照我部关于开展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创建活动有关工作安排,我部对申请创建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以及示范县有效期届满的有关县(市、区)进行了现场验收(复查)。根据验收(复查)结果,现公布验收(复查)合格的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等17个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第六批)名单,有效期自202111日至20251231日。

  各有关省级渔业主管部门要督促各示范县按照验收(复查)意见继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保证创建质量,扩大健康养殖示范规模,促进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附件: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第六批)名单

  农业农村部

  2021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