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公布全国生猪屠宰企业名单(第二批)1578家非瘟自检合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9  

9D{E$(`UTZYXX38@0A%$KWT.png

根据我部开展落实生猪屠宰环节非洲猪瘟自检和官方兽医派驻制度百日行动要求,我们组织各省(区、市)农业农村部门开展了全国生猪屠宰企业资格审核工作。现将第二批1578家生猪屠宰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同时,公布全国生猪屠宰企业总名单。各地要积极采取措施,按照规定时限将我部公布的生猪屠宰企业名单与动物检疫证明电子出证系统关联。

本公告公布后,新增生猪屠宰企业名单、吊销生猪定点屠宰证书企业名单将及时在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net.cn)发布,供公众查询。

附件:1.全国生猪屠宰企业名单(第二批)

      2.全国生猪屠宰企业名单(总表)
 

农业农村部  

2019年9月2日

 

全国生猪屠宰企业名单总表.pdf.pdf

全国生猪屠宰企业名单(第二批).pdf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