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饲料工业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4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有关国家标准立项的要求并结合饲料行业实际,我标委会编制了2019年饲料工业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目录,请按相关要求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应具备与项目相关的专业背景和科研基础,有配套的技术、设备及人员,申报项目应当在2年内完成。
(二)项目首席专家应当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掌握标准化知识,熟悉标准制定修订要求,并能对标准项目进度、质量及经费使用负全责。
(三)单位财务部门对标准经费能够实施有效管理,确保项目经费专款专用,在历年审计中无违规记录。
(四)凡由2个及以上单位联合申报同一项目的,由牵头单位申报。
二、申报项目范围
原则上,请各申报单位按照2019年饲料工业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目录所列项目填报。若为行业监管急需或现行标准与相关法律法规不一致需要制修订的标准项目,也可申报。
三、申报材料
(1)项目建议书:项目建议书应填写完整、详实。
(2)标准草案:标准草案应明确提出主要章节及各章节所规定主要技术内容,对于修订项目,应重点说明拟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理由。
(3)申报项目信息表。
分别提供标准项目建议书、标准草案和申报项目信息表(需加盖单位公章)的word文档和pdf扫描件,并编辑为压缩文件发送至qgslbwh@126.com。压缩文件的名称为“标准名称的关键词+申报材料”,电子文件的名称分别为“标准名称的关键词+单位简称+建议书”“标准名称的关键词+草案”“XX单位申报项目信息表”。
四、时间及其他
申报截止时间为 2018年12月31日,标委会将结合申报单位已有项目的完成情况向国标委推荐。
联系方式:全国饲料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联 系 人:李竞前、王黎文
电话:010-59194645,59194657
E-mail:qgslbwh@126.com
 
 
 
          2.    申报项目信息表.docx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