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聚焦饲料供给侧改革新动向 2017饲料原料暨粮改饲论坛在福州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9  

  2017年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之年,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及《农业部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分析当前饲料工业、养殖业运行情况,研判玉米、豆粕等大宗饲料原料供需形势,进一步推进粮改饲工作,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于4月17日在福州举办2017饲料原料暨粮改饲论坛。论坛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目标任务和畜牧业“保供给、保安全、保生态”的总体方向,对原料供需形势、科技发展趋势、产业整合、粮改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论坛并就粮改饲问题做重要讲话。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论坛并作重要讲话。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振海主持论坛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作题为《饲料行业前沿技术与科技发展趋势》的报告

  恒兴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吕孝伟作题为《河南省恒兴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粮改饲经验交流》的报告

  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胡启毅主持下午的论坛。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家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高皓作题为《全球产业集团的战略发展与兼并重组--世界100强案例》的报告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主任王晓辉作题为《玉米豆粕市场形势》的报告

  大连商品交易所产业拓展部总监蒋巍作题为《管住风险,才能行稳致远:期货市场在饲料行业发展中的作用》的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利庠作题为《聚焦与变革》的报告

  海大集团执行总裁田丽作题为《激荡的行业,饲料企业的产业选择之路》的报告

  为进一步推进粮改饲工作,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下午的论坛环节设立了粮改饲论坛专场,粮改饲试点省、试点县管理部门和相关技术推广单位、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该论坛。

  农业部畜牧业饲料处李大鹏副处长作题为《2017年粮改饲工作管理要求》的报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李明顺作题为《全株青贮玉米品种选择与种植管理》的报告。

  谱丰牧草分析实验室(美国Dairyland牧草分析实验室中国区服务中心)技术总监李树聪作题为《青贮饲草料质量评价》的报告。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孟庆翔作题为《全株玉米青贮利用关键技术》的报告。

  河北、山西、宁夏三省区代表作粮改饲工作经验交流汇报。

  青海三江一力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养殖场场长刘志葵介绍企业收储经验。

  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张思维介绍大型收储设备租赁企业运作经验

  经过连续多年的成功举办,饲料原料论坛已成为研讨饲料畜牧行业发展方向、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宗饲料原料供需形势等热点问题的高层次平台,成为业界人士了解和探讨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政策走向和发展趋势的首选之地。本次论坛获得了畜牧饲料行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超过600位管理部门、行业组织、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代表与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