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17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9  



4月18日,2017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展会开幕式并宣布展会开幕

 4月18日上午,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主办的2017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转型升级调结构,创新发展铸品牌”为主题,充分体现饲料工业连接种植养殖上下游、延长产业链的中枢和纽带功能,吸引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400多家饲料加工、饲料添加剂、饲料原料、饲料机械、畜禽养殖等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于康震副部长参观展览
  为贯彻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要求,展会同期举办的2017饲料原料暨粮改饲论坛,深入分析当前饲料工业、养殖业运行情况,研判玉米、豆粕等大宗饲料原料供需形势,加快推进粮改饲工作。为发挥科技创新在饲料工业转型升级中的关键作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7饲料行业技术交流活动,就抗生素替代、养殖业源头减排、绿色饲料添加剂、精准营养等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为大力推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的实施,开幕式上举行了第五批《规范》部级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展会开幕式上举行第五批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经过20多年的创新与实践,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已成为国内外饲料行业展示成就、交流经验、沟通信息、推广技术、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连续多年获得5A级农业展会称号。本次展会得到农业部畜牧业司(全国饲料工作办公室)、福建省农业厅的大力支持。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等出席展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