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17饲料行业技术交流活动在福州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7  

  新理念 新思路 新技术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2017饲料行业技术交流活动在福州举办

  2017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饲料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饲料工业转型升级,依靠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4月16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2017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期间举办2017饲料行业技术交流活动,邀请了包括3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相聚榕城,围绕抗生素替代、养殖业源头减排、绿色饲料添加剂、精准营养等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振海作题为《畜牧业发展形势和技术推广体系重点工作》的主题报告。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作题为《氨基酸营养与动物肠道健康》的报告。

  中国农业大学谯仕彦教授作题为《猪低氮排放日粮配制技术最新进展》的报告。

  苏州大学叶元土教授作题为《低蛋白水产饲料的研究与发展》的报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刁其玉研究员作题为《反刍动物甲烷减排技术》的报告。

  中国农业大学呙于明教授作题为《主要饲用抗生素替代品及其作用机制》的报告。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麦康森院士作题为《绿色安全水产饲料生产技术体系构建》的报告。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工程院沈建忠院士作题为《饲料中化学性危害因子的危害与监控》的报告。

  四川农业大学余冰教授作题为《食物链中的铜锌营养与现代养猪生产》的报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蔡宝昌教授作题为《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在畜牧行业的研究与应用》的报告。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王黎文推广研究员作题为《我国饲料质量安全现状及法规标准体系》的报告。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连贵主持技术交流活动。

  创荷美营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若寒主持技术交流活动。

  通过本届饲料行业技术交流会的召开,为探寻新形势下的健康养殖发展之路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各位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并希望来年还能再次相聚交流会,再论行业健康养殖发展大计。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