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许可及规范性文件 » 正文

单一饲料产品目录(2008)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8-31  

此公告于2013年1月1日起废止。

为进一步规范单一饲料产品生产企业的管理,依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和《饲料企业设立审查办法》的有关规定,我部制定了《单一饲料产品目录(2008)》,现予以公告。
   
一、 目录所列单一饲料是指经工业化加工制作的,作为商品流通的,以一种植物、微生物和矿物质为来源的饲料产品。单一饲料要符合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和不污染环境的要求。
   
二、 按照《饲料生产企业审查办法》的规定,单一饲料生产企业应于200851日前,向省级饲料管理部门进行材料申报。
    
三、 饲料生产企业所使用的单一饲料应符合相关规定,并对质量采取相应的控制措施。
   
四、 各级饲料管理部门对暂未列入《单一饲料产品目录》的单一饲料产品,应依据相关规定进行监管。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  单一饲料产品目录2008-01.doc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