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饲料行业税收政策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改《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饲料”注释及加强饲料征免增值税管理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6-09  
    

国税发(2000)9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最近,部分地区的税务机关和纳税人反映饲料的征免税问题应进一步给予明确,   经研究,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饲料”注释及加强饲料征免增值税管理问题的通   知》(国税发〔1999〕039号)中第三条“本通知自1999年1月1日起执   行”修改为“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纳税人已纳增值税可以从以后的应纳增值   税当中抵减。   

    二、对大豆粕、菜籽粕、棉籽粕、向日葵粕和花生粕,自2000年6月1日起,按照单一饲料免征增值税。

 

国家税务总局   

二OOO年五月二十五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