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印发《2005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8-30  

发布单位:农业部发展计划司

下载文件: 2005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农计发[2004]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畜牧、渔业厅(委、局、办)、农科院、农垦总局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明确2005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专项项目投资方向及申报的有关要求,现将《2005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请依照有关要求抓紧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10月10日前,会同本级财政(农发办)以厅(局、委、院)计字文联合报送我部发展计划司(1份)及相关专业司局(5份)。逾期未报或不按要求申报的,将不予受理。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我部将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附件:

    2005年农业综合开发农业部专项项目申报指南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

     二〇〇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