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2001)农牧便函字第186号 关于编纂《中国饲料工业年鉴》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关于编纂《中国饲料工业年鉴》有关事项的通知


(2001)农牧便函字第1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饲料工业办公室,有关单位:

《中国饲料工业年鉴》是系统总结和反映我国饲料工业发展全貌的工具书。

1991-2000年第二辑《中国饲料工业年鉴》的出版发行,对总结饲料工业近十年的经验和成就,推动饲料工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及时系统总结和交流饲料工业发展情况,经研究,我办将《中国饲料工业年鉴》改为每年一版,现就2001年编纂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请各地推荐《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01)编辑委员会委员一名,联络员一名,联络员具体负责编写工作,并于2001年11月底前,将推荐的编委和联络员名单、电话、e-mail信箱、办公地址、邮政编码报《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01)编辑部。

二、 各地和有关单位务于2001年12月20日前,将以下内容的文字材料和电子文档报《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01)编辑部。

(一)2000年本省(区、市)饲料行业大事件、重要文件、中央及省、市领导对饲料工业的题词、讲话的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

(二)撰写《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01)地方篇,内容包括:2000年 本省(区、市)饲料工业发展概况、组织机构、主要成就、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字数在3000字以内;

(三)推荐本地的优秀饲料工业企业,每省名额限定为5-6个,计划单列市3-4个。撰写各企业典型经验介绍材料,字数500字以内,经省级饲料行政部门审查盖章后报《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01)编辑部。

三、 各地饲料工业办公室要高度重视《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01)的编纂工作,调动和发挥各地饲料协会和有关单位的积极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编纂任务。

四、 《中国饲料工业年鉴》(2001)编辑部办公室设在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海淀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科院饲料所科研辅助楼304室

邮址:北京海淀中关村南大街12号101信箱 

邮编:100081;

电话:68975813 

传真:68975813

e-mail kpt@chinafeed.com.cn

联系人:李东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