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农办牧[2001]62号 关于公布兽药GMP合格企业(车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农业部办公厅文件

农办牧[2001]62号


关于公布兽药GMP合格企业(车间)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畜牧(农牧、农业)厅(局、办):

根据《兽药生产质是管理规范》(简称兽药GMP)、《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的规定,我部组织的兽药GMP验收检查组对福建浦城正大生化有限公司、江苏牧王药业有限公司(原江苏丰山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和山东齐鲁动物保健品厂粉剂车间进行了兽药GMP达标检查,检查结果符合规定标准。

经审核,现批准以上兽药生产企业(车间)为兽药GMP合格企业(车间),并核发《兽药GMP生产企业(车间)合格证》,该合格证有效期五年,有效期满前6个月,需向我局提出再检查申请。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办公厅

二OO一年九月十三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