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报 » 正文

奥农函[2001]110号 关于奥东大饲料厂等五家企业(饲料销售店)非法生产销售违禁药物饲料的通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广 东 省 农 业 厅

奥农函[2001]110号

关于奥东大饲料厂等五家企业(饲料销售店)非法生产销售违禁药物饲料的通报

各地级以上市、顺德市畜牧局(农业、农委)、饲料办、有关饲料生产企业:

顺德大良镇奥东大饲料厂、东莞大地饲料厂、番禺力加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四会市向阳饲料购销部和东莞市茶山钟妹饲料店等五家企业(饲料销售店),无视国家和省有关饲料管理法规,非法开设地下饲料厂和加工车间,违法生产、销售含盐酸克仑特罗违禁药物的大猪预混合饲料。根据群众举报,我厅对上述企业(饲料销售店)进行检查,查明了违法事实,并按照《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对这批企业(饲料销售店)作出行政处罚。

希望各级农牧行政管理部门、饲料管理部门和饲料生产企业,认真贯彻国务院《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加强对饲料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严查各种案件,重点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饲料产品的不法厂家和销售商,为实施饲料安全工程,维护消费者利益,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保证养殖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广东省农业厅

二OO一年四月四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