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银河联昌证券:10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或降至159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06  

据银河联昌证券(CGS-CIMB)称,由于产量下降,加上出口增加,10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降至159万吨,比9月份减少8%,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银河联昌国际证券研究主管黄丽雱表示,调查显示10月底棕榈油库存可能比去年同期减少33%10月份棕榈油产量可能为176万吨,环比下降6%10月份的棕榈油出口仍保持强劲,预计达到170万吨,环比增长5%

10月份的棕榈油产量可能低于过去十年的同期均值189万吨,因为主产区沙巴州从929日起实施限行措施,以遏制新冠疫情蔓延;此外,政府冻结外来人员工作许可,也导致种植园的劳动力短缺。

10月份棕榈油出口增加的部分原因在于,与其他主要食用油相比,棕榈油价格有吸引力。黑海地区天气干旱影响到葵花油供应。此外1113日屠妖节前商家囤积库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