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欧洲议会呼吁立法禁止进口和森林砍伐有关的产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3  

周四,欧洲议会呼吁欧盟制定法律,防止进口与森林砍伐有关的商品和产品。

议会在周四通过的一份报告中呼吁欧盟委员会提出强制性的尽职调查法,以迫使企业声明在欧盟销售的产品不会导致全球毁坏森林。立法者说,这些规定应该适用于所有企业,包括银行和投资基金,无视规则的企业面临刑事和民事处罚。

起草这份报告的欧盟立法者德拉拉·伯赫哈特表示,自愿承诺和不透明的认证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一个欧洲法律框架,以防止导致自然退化的产品最终进入欧洲市场。

如果通过尽职调查法,雀巢和达能等公司可能最早在2024年就必须遵守这些法律,这可能带来昂贵成本,因为可能需要从小农场一级开始追踪供应链中的每一步。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数据,欧盟通过进口肉类、大豆、棕榈油和可可等商品以及含有这些商品的产品,对全球消费的森林砍伐承担10%以上的责任。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