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CGS-CIMB将2020年毛棕榈油价格预估上调到2500令吉/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5  

银河-联昌证券(CGS-CIMB)分析师Ivy Ng称,到2020年底时毛棕榈油价格将达到每吨2500令吉,因为食品行业的消费需求恢复。

Ivy Ng女士将2020年毛棕榈油平均价格预测值调高到每吨2500令吉,高于早先预测的2300令吉/吨。2020101日中秋季到来前,食品行业对棕榈油的消费需求将会改善,此外,酒店、饭店以及咖啡馆(英文简称Horeca)的需求也将恢复。

她表示,棕榈油现货价格大幅攀升,从512日创下的年内低点2021令吉/吨上涨到93日的年内高点2936令吉/吨。棕榈油价格上涨的原因包括:全球库存紧张令人担忧,印尼二季度供应低于预期。不过棕榈油价格上涨将进一步削弱棕榈油生物柴油的经济可行性,这可能影响到明年印尼B30生物柴油项目的实施。

银河-联昌证券还将今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供应数据从1910万吨上调到1948万吨,上调幅度为2%,因为棕榈油产量增长。

受季节性因素的影响,8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达到186万吨,环比增加3%,同比增加2%。不过今年前八个月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只有1270万吨,同比减少5%,因为今年一季度的产量疲软。

银河联昌证券预计全年产量可能超过1910万吨,2020年前8个月的产量相当于全年预期产量的67%,相比之下,历史平均比例为63%

银河-联昌证券还预计9月底棕榈油库存将达到173万吨,环比增加2%9月份的棕榈油产量将环比增加2%,出口将环比增加1%。该公司预计中秋节前食品消费行业的棕榈油需求将会改善,酒店、餐厅和咖啡行业的需求恢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