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8月份印度棕榈油进口可能下滑,因食品需求疲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09  

行业人士估计8月份印度棕榈油进口量可能从十个月的高位上回落,因为食品服务行业的恢复速度缓慢,制约棕榈油需求。

据印度GGN研究公司经理G.G. Patel称,8月份印度的棕榈油进口量预计为73.4万吨,环比减少11%,因为经过7月份的补库后,贸易商和精炼商减少采购。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棕榈油进口量为852,534吨。

印度棕榈油进口下滑,可能致使印度和马来西亚两大头号生产国的库存增加。这可能压制棕榈油价格的涨势。本季度迄今为止,棕榈油价格已经上涨了约22%,因为市场乐观地预期棕榈油需求将会稳步增加。

自从印度政府3月份突然实施居家令,以控制新冠疫情传播,导致印度餐馆及酒店的棕榈油消费受到重创。随后政府逐步取消了这些限制措施。

Patel称,8月份印度豆油进口量可能降至39.1万吨,相比之下,7月份为484,525吨。而葵花油进口从7月份的208,747吨降至15.8万吨。8月份印度的食用油进口总量可能降至130万吨,相比之下,7月份为152万吨。

据孟买Sunvin集团称,8月份印度的棕榈油进口量可能约为80万吨。豆油进口量预计为41万吨,而葵花油进口量为16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