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粕 » 正文

俄罗斯提高葵花籽出口关税将伤害农户利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8  

据俄罗斯谷物协会副主席Alexander Korbut称,如果俄罗斯提高葵花籽出口关税,那么将对俄罗斯农户不利。

Alexander Korbut指出,政府的决定将致使农户损失400500亿卢布,这些钱将进到葵花油出口商的腰包,国际市场葵花籽价格上涨,目前已经达到每吨750760美元。

另外,国内市场葵花油价格也将会上涨,追随国际市场趋势。

Alexander Korbut称,在阿根廷,当政府决定把大豆出口关税从30%上调到33%时,农户警告说种植面积将会减少。在俄罗斯,目前葵花籽播种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政府打算提高关税。今年农业部赢了农户。他们当真认为这样做可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