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粕 » 正文

新冠疫情带动乌克兰葵花油需求激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6  

Kernel油粕公司总经理Andrey Paladiy称,新冠疫情以及隔离措施造成海外对乌克兰葵花油的需求激增至历史最高纪录。

他说,值得注意的是,新冠疫情显著影响到消费者的习惯。人们外出就餐的数量减少近53%,而在家就餐的数量增加22%这是零售额增加的主要原因。乌克兰隔离前两周的零售增加了79%

尽管如此,新冠疫情并未影响到乌克兰葵花油产量和出口。今年35月期间的产量和出口保持稳定。

Andrey Paladiy称,新冠疫情令全球物流更加复杂。海湾快递公司的运营受到严重干扰,银行支出处理时间提高了3050%,一些国家的合同遇到一些问题。因此运输文件处理的最佳情况在2020/21年度可能是较大的挑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