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粕 » 正文

印度植物油进口量可能从6月份起大幅提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2  

印度一家贸易团体的负责人周一表示,随着政府放松遏制新冠疫情的限制措施,印度植物油进口量可能从6月份开始激增。

印度植物油生产商协会(IVPA)总裁苏达卡尔·德赛表示,印度可能在6月份进口114万吨植物油,高于4月至5月的平均进口量86.5万吨。他在与行业官员举行网络研讨会后表示,7月至9月期间的植物油进口量可能达到每月130万至140万吨。

印度政府将新冠疫情高风险区的封锁期延长至630日,但允许其他地方的餐馆、商场和宗教建筑从68日起恢复开放,尽管上周六全国新增病例创下历史新高。

德赛表示,在截至1031日的2019/20年度,由于新冠疫情封锁期间的需求受到挤压,印度食用油消费量可能比上一年度下降近7%,至217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