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花生及油 » 正文

印度封城21天,植物油需求将出现十年来首次下滑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1  

行业人士称,今年印度植物油需求预计将出现十年来的首次下滑,因为政府下令全国实施为期21天的封锁,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过去二十年中,随着人口增长,居民收入增加以及餐饮行业兴起,印度的食用油消费量增长了两倍。印度是全球最大的食用油进口国。

目前大部分贸易官员和行业官员认为,本年度印度植物油需求将会低于上年的2300万吨。印度的植物油需求主要是棕榈油和豆油。

一些贸易商称,封锁期间植物油消费将会减少至少四分之一。封锁从上周二开始。

印度主要的植物油进口商――Sunvin集团首席执行官Sandeep Bajoria称,我们初步预计在为期21天的封锁期间,食用油需求将会减少约47.5万吨。印度偏爱富含卡路里的咖喱和油炸食品而闻名,每月消费约190万吨食用油。餐厅主要使用棕榈油。棕榈油占到印度植物油进口的三分之二。

印度的植物油进口需求下滑,将对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构成压力。印度近三分之二的植物油需求依赖进口满足。

Bajoria称,马来西亚和印尼等棕榈油主产国将根据印度的需求来调整产量。

印度GG PatelNikhil研究公司负责人Govindbhai Patel表示,在实行封锁之前,他估计2019/20年度(11月到次年10月)印度的食用油需求将达到2360万吨,同比增加2.61%。现在看来,3月和4月期间的食用油消费将大幅减少。

印度炼油协会执行总裁BV Mehta表示,需求减少将会造成本年度的植物油进口减少至少50万吨,2018/19年度进口量为1490万吨。

一位贸易商称,在分销网络中断的情况下,食用油精炼商很难出售制成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