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两家投行维持2020年棕榈油价格预测值不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20  

两家投行的分析师仍建议增持棕榈种植园行业的股票,因为毛棕榈油价格仍然看涨。

丰隆投资银行研究部门在上周发布的研报里维持对毛棕榈油价格的预估,为每吨2550令吉,而艾芬黄氏(Affin Hwang)投资银行也维持2020/21年度平均售价预估不变,仍为每吨2500令吉到2600令吉。

丰隆投资银行指出,201912月份毛棕榈油出口环比减少11%,约为200万吨,而整体的棕榈油产量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为133万吨。

艾芬黄氏称,201912月份棕榈油出口较11月份略微减少0.7%,为140万吨,因为对头号买家的出口减少,其中对印度的出口减少2.8%,对中国的出口减少24.6%,对欧盟的出口减少18.7%

艾芬黄氏称,出口趋强,国内棕榈油消费将会受到能源市场以及食品行业的支持。

丰隆投资银行认为2020年棕榈油库存将会继续下滑,因为产量季节性减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