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粕 » 正文

Rosstat:2019年11月份俄罗斯葵花油产量创下历史最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7  

据俄罗斯联邦统计局(Rosstat)称,201911月份俄罗斯毛葵花油产量创下历史最高单月纪录,达到54.6万吨,比上月创下的前期最高纪录高出2%

俄罗斯毛葵花油产量连续第三个月增加。

据分析机构APK-Inform的数据显示,毛葵花油产量增长的原因在于葵花籽供应创下历史最高纪录,9月到10月期间价格有吸引力。

另外,葵花油出口市场的状况也带来积极影响。

2019/20年度前三个月,即9月到11月期间,俄罗斯毛葵花油产量达到140万吨,同比增加25%,也比2016/17年度同期创下的前期最高纪录高出15%,当时为12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