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中国通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采购加拿大菜籽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1  

据行业人士称,中国已经找到办法买到所需的加拿大菜籽油。年初中国政府禁止从加拿大进口。

加拿大谷物委员会的9月份数据显示,加拿大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口的油菜籽激增533%,达到93,100吨。

温尼伯Farmlink公司分析师Neil Townsend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国内加工这些油菜籽后,然后把菜籽油出口到中国。

他说,植物油需求整体来看非常不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向中国出口大量的菜籽油,使得中国可以通过“后门”买到所需的产品。

在今年之前中国是加拿大油菜籽的最大进口国。但是2018年底加拿大应美国要求拘押了华为公司高官孟晚舟。致使加拿大与中国的关系破裂,中国禁止从加拿大两家出口公司采购油菜籽,理由是在船货中发现了病虫害。

此后加拿大对中国的出口急剧减少。根据加拿大谷物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到9月期间减少了70.4%,只有182,600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