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7月17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外围市场走高,棕榈油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8  

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上涨,扭转早盘的,追随原油以及亚洲电子盘交易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的涨势,令吉汇率走软,也对价格利好。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2令吉到9令吉不等,其中基准10月毛棕榈油期约收涨9令吉或0.4%,报收1990令吉/吨,约合每吨481.70美元。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上涨,主要受到外围植物油市场走强的支持。令吉下跌也支持价格。

令吉兑换美元的汇率下跌0.1%,为1美元兑换4.1125令吉,不过仍处于三个月来的高点。

令吉疲软,通常会提振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竞争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