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5月23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外围市场走低,棕榈油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4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下跌2%,创下一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相关植物油市场走低。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下跌14令吉到46令吉不等,其中基准8月毛棕榈油期约收低40令吉或2%,报收2017令吉/吨,约合每吨481.03美元。

这是三周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也是棕榈油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早盘基准期约一度跌至2012令吉,是nth="5" day="14"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514以来的最低。

一位交易商称,棕榈油市场受到外围市场的拖累,所有相关商品市场全线下挫。他指的是原油和豆油等食用油价格。

中国大商所9月棕榈油期约下跌1.6%

棕榈油市场受到豆油市场的左右,因为它们竞争同样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