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3月21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产量担忧减弱,出口改善,棕榈油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2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创下两周多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棕榈油高产担忧减弱,市场预期棕榈油出口需求改善,提振投资者的气氛。
截至收盘,基准6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0.4%,报收2172令吉/吨,约合每吨534.98美元。这也是棕榈油市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盘中基准期约一度涨至3月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早先市场预期棕榈油产量的想法已经出现变化,出口步伐加快。他补充说,高温天气也可能放慢棕榈油生产。
去年全球两大棕榈油生产国――马来西亚和印尼棕榈油丰收,造成供应过剩,压制价格。欧盟计划到2030年取消棕榈油生产生物燃料,加剧市场担忧。
SGS马来西亚公司称,2019年3月1-20日期间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925,431吨,比2月份同期的918,047吨提高0.8%。
令吉汇率走强,削弱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竞争力,制约棕榈油市场的上涨空间。周砗,令吉兑换美元的汇率上涨0.3%,创下自去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