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观点 » 正文

印度食用油行业要求精炼棕榈油与毛棕榈油的税差为1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5  

印度炼油协会(SEA)表示,如果印度中央政府不提高精炼食用油和精炼食用油的税差,国内加工行业将被迫关门。

印度炼油协会在致财政部长Arun Jaitley的信函中表示,毛棕榈油与精炼棕榈油的税差应调回201911日之前的10%

印度炼油协会称,仅两个月内印度精炼棕榈油进口就翻了一倍,因为印度对马来西亚棕榈油的税差从10%降至5%,导致马来西亚精炼棕榈油大量涌入印度市场。

马来西亚毛棕榈油与精炼棕榈油的税差降至5%,造成20192月份印度的精炼棕榈油进口量增加超过一倍,从201812月份的13万吨增至27.5万吨。

印度炼油协会称,我们已经致函中央政府,希望政府迅速修正偏差。如果没有马上修正,那么我们国内棕榈油精炼商可能迅速没落。

印度炼油协会在信中表示,如果没有10%的最低税差,国内精炼商将会关门破产,造成失业率激增,不良资产增加。因此印度炼油协会再次要求政府保持10%的税差,将毛棕榈油进口关税下调到35%,维持与精炼棕榈油的税差在10%。这将确保印度食用油精炼行业能够生存下去,避免今后印度过度依赖精炼食用油进口。

印度政府从今年11日起将马来西亚毛棕榈油进口关税从44%下调到40%,而精炼棕榈油的进口关税从54%下调到45%。因此两者的税差从10%降至5%

印度每年进口食用油14001500万吨,来满足国内需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