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2月14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产量可能减少,棕榈油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5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上涨超过1%,结束过去四个交易日的跌势,因为市场预期2月份的产量季节性增加,出口改善。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20令吉到27令吉不等,其中基准4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22令吉或1%,报收2277令吉/吨,约合每吨557.68美元。

早盘基准期约一度上涨1.6%,创下盘中高点2286令吉。

周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9,505手,每手为25吨。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棕榈油市场上涨,因为产量预期。他补充说,交易商预计2月份的棕榈油产量将会减少。

他称,棕榈油产量可能减少,也是因为农历春节,2月份工作天数少。1季度棕榈油产量通常会季节性下滑。

另外一位交易商称,2月份上半月棕榈油出口可能改善,同样支持棕榈油价格。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称,1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为174万吨,环比减少3.9%。出口量为168万吨,环比增加21.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