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粕 » 正文

埃及GASC通过招标购入6.5万吨葵花油和豆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4  

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公司称,埃及国家商品供应总局(GASC115日通过招标会,买入了1.5万吨葵花油和6万吨豆油。

据行业人士称,1.5万吨葵花油的供应商是Hakan Agro公司,价格为每吨683美元,船期定在31-15日,3万吨豆油的供应商是ADM公司,价格为每吨685美元。剩余3万吨豆油的供应商来自国内:其中1.5万吨豆油的供应商是Alexseeds公司,价格为654美元,1.5万吨的豆油供应商是嘉吉公司,价格为每吨654美元。植物油交货日期定在2019315日到31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